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恶魔之泪 第二滴:能逃避缘分的人102%不存在!!!

春风中学,学院广场——午


学院广场是进入或离开学校之前,必定经过露天场所。


露天的广场,时常在有大日子的晚上举办盛大的宴会,舞宴。


广场两旁有通往和离开学校的走廊,是学生的必经之地。


而周围兼职梯级的长椅;也有很多运动比赛在这儿进行——蹴鞠、藤球、曲棍球等等平地进行的运动。


因为走廊不是太宽,导致放学的时候;血气方刚的学生们一定会你推我挤的,混乱不堪。


如果天气良好,放学的时候还会有很多学生在学院广场坐着聊天或等待人潮比较稀少后,才开始离开。


而时常赶着回家的菀零和彩雨,并没有坐着学院广场闲空的时间。


她们时常都和人潮挤在一起,或者有时帮忙老师时迟些回家,人潮也刚好稀少了,所以就比较幸运。


就好像今天,星期五的全能班比较早放学,所以并没有出现人挤人的现象。


新同学伊介的到来让菀零班的女生充满了活力;但是有些跟踪狂更是会让伊介崩溃。


菀零的学校啊,什么都不多,就是培养跟踪狂为基础的。








结束了一天的课程,菀零拖着疲惫的身心和躯体,走起路来也软绵绵的,左右手都懒惰随着走路的节奏舞动旋律了:“呼…今天真难过啊…最讨厌星期五了…都是我不喜欢的老师的课…” 菀零无力地抱怨着。


精神奕奕的彩雨又像是大家姐般地发言了:“那又能怎样呢~这些东西你又控制不了~” 边说彩雨边轻轻抚摸菀零的背后,安慰着精神疲累的她。


菀零低下头,深吐了一口气:“呼…明天还要做工啊…真是——呜啊!!”


菀零还没有说完话,就被一位快速跑过她身边并撞到她的男生打断了话语,手上本来都没紧握的书本都散落了满地。


最讨厌没礼貌的人的彩雨,马上就开骂了:“喂!!走路不长眼啊…?唉…?伊介同学?”


发现原来是伊介后,彩雨压制了自己的脾气,开始心平气和地说话。


撞到菀零的伊介,马上紧紧扶着她,并温柔地问了:“抱歉了,没事吧?”


伊介扶着差点跌倒的菀零,菀零也紧靠在伊介的胸怀。


菀零拨弄自己凌乱的刘海,紧张地回答了:“呃…我没事啦…以后小心一点就行了…”


说着说着,开朗的菀零,开朗的语气完全消失了;变得像一个正在恋爱的女孩儿般,说话带点羞涩和傻傻的温柔,双颊也不禁红晕了起来。


得知菀零没啥大碍后,伊介露出微笑了:“嗯,没事就好了…我帮你拿书起来吧…”


伊介弯下腰开始帮菀零捡起散落的课本。


彩雨担心地问了从以前开始就很关心很照顾的菀零:“菀零?手臂会疼吗?”


菀零摇摇头说:“没事啦,只是轻轻撞到而已。”


没错,自从彩雨和菀零相识后,彩雨一直把菀零当成自己的妹妹。自己就像个大家姐般。


菀零也蹲了下来,准备捡起自己的书:“谢谢你哦伊介同学,不过如果你赶时间的话—”


才刚要说些客气话的时候,散落满地的课本已经被伊介收拾好了。


伊介带着微笑地说:“我来到这班的时候,你也没有上前来认识我吧?你是一个想法很特别的女生,但是看太多小说可不好啊~很高兴认识你。”


一听见从校园内传来的吵杂声,伊介整个人都紧张了起来:“糟糕…我要走了…以后再见吧!”


伊介把书本塞进菀零的怀里后,自己就匆匆忙忙地离开了。


原来,一大堆跟踪狂跟着伊介的脚步追了上去,难怪伊介会那么匆忙地离开了。


两人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只是看着伊介跑离自己的视线越来越远


回过神来的彩雨,才过滤了刚刚伊介所说的话,彩雨激动地勾着了菀零的手臂:“喂喂!为什么伊介知道你喜欢看小说呢?他来了之后你都没有看那本小说了吧?难道他是神的孩子吗?有[读心术]吗?”


彩雨的嘴像是打字机般开始快速又整齐地打出一排排话语。


菀零微笑着说:“别想那么多啦~他不是神的儿子,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人物~只是…” 菀零越说头就越低,而且双颊还越来越红;看来刚刚和伊介身体接触时明显提升了菀零心跳的频率。


见到言行明显变化的菀零,彩雨用手戳了戳菀零通红的右脸颊,说道:“还说不在乎!?现在你的脸比猴子的屁股还红呐!!”


彩雨吐遭着。


菀零推开彩雨的手,像是发大小姐脾气地说道::“哎呀!!不要想那么多啦!!我只是太热了!!我要先回家洗澡了!!一定是我太热了!!明天做工见吧!!!拜拜拜拜拜拜拜拜!!!”


掰着掰着菀零快速逃走了。


看着菀零活泼的背影,彩雨掩嘴微笑了:“嘻嘻嘻…菀零的害羞病又发作了~真是有趣啊~”


彩雨调皮地笑着逗趣又可爱的菀零。




雅天娜市区,往菀零家的街上——午


雅天娜(Athena)市区只是一座非常普通的市区,现代化市区。


整齐的双层排屋是其代表性的住宅区;每一域住宅区不超过2公里就有店面排屋,杂货店、迷你菜市场、电讯站等等日常常见的店面。是生活起居方便,和谐安宁的住宅区。


菀零独自一个人在灼热又蔚蓝的天空下漫步,她昂着头走着走着,阳光刺眼得让自己挣不开双眼,灼热的眼皮底下时不时闪过伊介微笑的面孔:“呼~伊介帅哥啊…干嘛和你那么有缘分地相撞了啊…真是让我心里的小鹿乱撞了~真是讨厌。”


菀零右手按着自己的左胸,感受着明显鼓动的心跳,低声地自言自语着。


进入自家的那排街,这时间已经空无一人;


因为住在这一排的人多数都是上班族,只有晚上或者半夜才可以看到街坊们。


菀零像平时掏出钥匙串,进入钥匙孔,往右一转动;‘咔’的一声解锁后,像往常一样进入自宅。


有礼貌的菀零马上就对着窗帘,窗口全关上的昏暗屋内大声说了:“妈妈~我回来了喔~”


边脱鞋边说的菀零,突然之间发现了玄关多出一双$一双不认识的黑色靴子。


还没来得及思考原因,未知原因就把门大力关上,躲在门后已久的男人快速贴近菀零;


一手按着菀零的嘴,一手搂着菀零的腰;


也封锁了菀零双手的行动。



像是来劫财又劫色的男人用低沉的嗓子发言了:“静静地回答我的问题…我就会放过你…喊的话…你的朋友们就要在报纸看到你被奸杀…”


男人沉重的声音令菀零又害怕又发抖。男人巨大的蛮力令菀零动弹不得。紧捂着菀零的唇,别说大喊了,连说话都十分困难。


一想到左右街坊都是上班族,现在不会有人存在于这条街内,菀零的心就快速地跳个不停。


男人稍微把菀零口鼻的手松懈,让她有机会说话。


极度害怕失身的菀零边流泪边说了:“唔…不要碰我…不要…”


不知名的男人又说了:“那么我就开始我的问题了…想不想被一个对你来说很熟悉的男人这样抱着…?”


惊慌失措的菀零,只是害怕地混乱了语言轮次,边哭边说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呜呜…求求你不要碰我…你要钱你就拿了快走吧…就放在电视机旁边的书桌,左边第二个抽屉…”


菀零情绪失控地哭丧着…


那可人儿的脸孔哭起来,令从故意恶作剧的他,心都融化了。


菀零的哥哥——鵼零温柔地靠在菀零的耳边,用回正常又温柔的嗓子说了:“那如果是你的老哥这样抱着你…你破涕为笑吗?呵呵~”


那成熟又安全感的嗓子,令菀零慢慢冷静了下来,解除了全身的僵硬,菀零慢慢感受着从鵼零鼻子呼出来的热二氧,打在自己的颈项,还有温柔的搂着自己的腰,那粗壮的手腕上的刀疤,是同年时,为了保护自己而留下的回忆:“嗯?哥哥…真的是哥哥…?”


鵼零松开了菀零,双手轻轻按着菀零的双臂,让她慢慢转身;直到两人面对面时:“好久不见了吧~菀零妹~”


菀零捏了捏鵼零的脸,轻轻地又拉又扯,想确认站在她身前的他,到底是不是自己最想见到的人。


鵼零轻轻握着了菀零的手,温柔地笑着说:“真的是我啦~太久没见面忘记我的样子了吗?”


比菀零高大的身躯,清秀的模样,整齐的发型,戴着一双没有镜片的眼镜,只供欣赏之用的黑色镜框。

右耳垂扣着潮流意识,可有咒文的钢环,没错,这就是菀零的哥哥——鵼零。

确定了身前的男人是自己的哥哥鵼零,菀零马上破涕为笑,并紧紧抱着哥哥的腰际,把脸埋在哥哥的胸口里,享受着哥哥身上独有的香味:“真的是老哥啊…我好想你啊…老哥…你走了好久…丢下我不管好久…”


说着说着菀零又开始哭了;但是眼泪所散发出的味道名为‘幸福’而并非‘悲痛’。


鵼零也紧抱着曾经爱上的漂亮妹妹,开朗地说道了:“啊呵呵呵~真那么想我…?你哥哥我真是开心啊~我现在不就回来了嘛~傻小妹啊~别哭啦~你的脸蛋不适合哭啊~”


鵼零的手也轻轻地拍着菀零的背,希望可以缓解菀零哭泣的冲动。


菀零的老哥,鵼零;


因为鵼零要到外国读书的关系,八年前的时候他们就分开了。


菀零是单亲家庭,爸爸因病早逝。


家里的经济状况都靠鵼零每个月寄来的一大笔外币生活…


对菀零来说,鵼零是最亲的人了;


温柔的大帅哥,非常聪明的头脑,运动细胞也非常地发达。


是理想的好男人,虽然和菀零相差5岁,但却无所不谈。


鵼零最喜欢的就是吃菀零自制的‘特辣炒饭’,爱好是睡觉和逛街。


感人的拥抱后,分开已久的兄妹又再次一起生活了。


鵼零已经修学完毕,为了照顾自己的妹妹和妈妈,他放弃了在国外高额薪水的工作;准备用他的高学历文凭来找到更好的工作来养家。


刚回到家的鵼零,没见到时常会唠叨而牢骚的妈妈,马上就问菀零了:“老母呢?和朋友出去了吗?”


说着说着他走到电视机面前,启动后就往后倒在沙发上。


正在穿着围裙的菀零,一边系着带子一边说:“大概是吧~也没留下字条~”


鵼零突然站了起来,跑到厨房去站在菀零的身后:“哦呵呵呵~好久没有吃你的特辣炒饭了~想到都流口水啊~”


菀零又开始了她的老婆婆嘶声说话语气,但是却有很多男生喜欢的语气:“哎哟…我都吃到怕了…又研究不出新的料理…想到都不甘心啊…”


菀零一边准备材料一边说着。


鵼零把身子靠在微波炉旁,多愁伤感地说了:“小妹啊,你整天就过着这样的生活?一个人过着这样的生活?不会闷吗?”


鵼零担心地问着。


菀零回答说:“闷又能怎样呢…又没有男朋友~没有人要我啊~呵呵呵~长得太漂亮真是不好啊~没人敢追我~”


说着说着菀零转开煤气炉,开始炒饭了起来。


两人在那一瞬间都没有说话,像是互相回忆起快乐的记忆般,脸上都挂着淡淡又清晰的微笑。


鵼零笑了后说:“哈哈哈~傻瓜阿~?告诉你啊~我的国外的朋友们看到你的照片也说你很漂亮啊~”


烹饪起来的菀零是非常认真和非常讨厌被打扰的:“你先出去啦,打扰到我就炒不好了噢~”


鵼零点点头说:“嗯嗯~真不愧是我的老妹啊~那么我先出去咯~谢谢你特地为我料理啊~这是给你的报酬。”


鵼零才刚说完话,就把嘴伸到菀零的脸旁,轻轻地吻在她脸上;过后就一声不响地离开了厨房。


留在菀零脸颊上,湿湿又冷冷的唇印,是赐予菀零动力最好的原力。


烹饪成功后,菀零拿着一大碟特辣炒饭走到饭桌面前,放在鵼零的面前。


鵼零摩擦了双掌,兴奋地说道:“好棒啊~~果然是我的妹妹啊~最爱这个味道了~”


鵼零拿起早已放在桌面的餐具,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鵼零的嘴里塞满米饭地说:“噗噗~还是噗老妹煮的饭比较好吃呢~人又可爱,又厉害烹饪~没人追你真是他们的损失呢~”


菀零把围裙解开,放在椅背上,并坐了下来:“你才可爱过小猫呢~我的老哥是没有人可以比的~嘻嘻~”


菀零调皮地用手指刮了鵼零的鼻梁。


鵼零咽下一大口饭后,说道:“阿呵呵呵呵~好久没有听到有人这样讽刺我了~心痒痒阿~~”


菀零拍了拍鵼零的手臂:“好啦,快点吃啦~等下我还要去大地市场买东西的说~只给你10分钟哦~”


鵼零微笑点点头:“嗯嗯~5分钟就好了~我现在马上就吃完~”


鵼零说完话后就马上大口大口吃着菀零特地煮给他的特辣炒饭。


菀零被鵼零笨拙的举动逗笑了,并发现自己好久没有这样发自内心地笑了。


并让自己沉浸与幸福和快乐之中…



雅天娜市区,大地超级市场——午


大地超级市场(Gaia SuperMarket)


是雅天娜市区最大的超级市场。位于雅天娜市区比较靠南方。


妹妹菀零因为要买些日常用品和食材,而哥哥刚刚又从国外回来,所以今天去超级市场也不会觉得闷。


鵼零见到菀零有人陪伴的淡淡微笑,又开始说教了:“你呀,的空就出来走走;不要整天呆在家睡觉或看戏像个宅女似的。你这样谁会喜欢你啊~?”


就算是自己的哥哥;不喜欢说教的菀零又吊儿郎当地回答了:“呵呵呵~我才不管这些事情呢~喜欢一个人就是要包容她的全部嘛~要喜欢我的话也当然要喜欢我的吊儿郎当咯~”


菀零笑着说。


从刚刚菀零说第一句话第一个字开始,鵼零的视线早已锁定在一家模型专卖店了:“哇!?新GUNDAM模型?”


鵼零深深地被精致的玩具模型吸引着,马上就跑过去看了


菀零又摇头又叹气:“唉~老毛病还是没改阿~”


就当鵼零正在看模型的时候;菀零无聊得东张西望。


当视线转到泡泡奶茶饮料店的时候,她看到了新同学伊介坐在那儿,用和平的表情喝着奶茶。


菀零:“咦…?那是…伊介帅哥哦?”


鵼零慢慢走到菀零的身边,问着妹妹:“嗯?又看上了哪一个帅哥?奶茶店的那个吗?我帮你去认识吧~”


菀零拉着正要走过去鵼零的手腕:“都不用认识了嘛~他是我班的新同学哦~是个转学生”


鵼零:“哎呀~竟然是同班同学就要去互相打招呼嘛~干嘛搞得那么生疏呢~?走吧走吧~都几岁人了还玩脸红心跳喔~?”


说着说着,变成鵼零拖着菀零,往奶茶店的方向去。


菀零开始紧张了起来:“喂…喂!!你不要乱来啊!!我和他还不熟啊!他今天才转校过来而已!”


鵼零似乎成功无视了菀零的言语,直接走到伊介的圆桌前:“哟~帅哥你好~你是我妹妹的同学吧~”


鵼零开始和伊介装熟。


伊介嘴里咀嚼着珍珠,看了看鵼零身后的菀零后,再回答:“嗯…?对啊…有什么事情吗?”


只见到菀零一直害羞地躲在自己的身后,鵼零带起气氛地说道:“嘛~别那么冷淡嘛~是同学的话就要好好坐下来聊天~能逃避缘分的人102%不存在阿~”


鵼零说着说着就拉椅子坐下了。


伊介也配合鵼零的对话:“也对阿…我刚来到的时候,和班上的所有女生都交流过了,只有你妹妹比较特别,不来和我打交道~”


伊介冷峻地说了。


站在原地菀零,见到两个男人因为自己而聊得那么起劲,马上再想法上就吐槽了:“[什么!?怎么你们两个可以一瞬间就聊得那么起劲了!?好像把我当没有认识你得罪人那样!?]”


菀零的想法上吐遭着。


鵼零注意到了还未入座的菀零:“小妹,怎么不坐下来啊?要我帮你拉椅子吗~?”


鵼零又发出他那电人的微笑地问着。


菀零:“不…不用啦!你对我的未来大嫂有这样风度我还没什么!自己的哥哥对我这样我很不舒服耶…”


菀零激动地说着。


菀零刚说完话,伊介已经帮菀零拉椅子了。


并用他沉着又冷酷的嗓子邀请道:“菀零同学…请坐…”


并冷冷地微笑着。虽然算不上很开朗的微笑,但是那冷峻的V型脸是每个女生的最爱。


鵼零用丰富的表情表达出伊介的优秀:“噢噢噢噢!!好帅的风度啊~果然是我小妹看上的男人啊~啊呵呵呵呵~”


菀零:“你…”


菀零已经被这可恶的老哥气得懒得说话了。


伊介被这逗趣的两兄妹成功逗笑了:“哈哈…你们两个真是合拍啊~”


菀零激动回答了:“合…合拍!?我和这个人怎么可能谈得上合拍!?”


鵼零不慌不忙地笑着回答:“哈哈哈~我也和这个人谈不上合拍~简直就是绝配嘛~是不是呢伊介同学?”



伊介笑着对菀零说:“哈哈…你的老哥啊…?真是可爱啊…”


鵼零很满足地就说了:“哼哼哼~知道我可爱的话就-”


铃铃铃~~古典型的电话铃声从鵼零的口袋传出,打断了鵼零的说话。


鵼零:“啊,真是抱歉啊~我去远方听个电话~你们慢慢聊吧~”


鵼零按下接听键后,就离开座位,越走越远…


剩下的两人,因为鵼零的离开后气氛变得非常僵硬,一句话也没能说出口。


努力找了找话题菀零说道:“呃~哈哈…抱歉喔~我哥哥比较神经质的~比起那个,伊介同学都常常在这儿逛街吗?”


伊介也接着说了:“也不是常常来这儿逛街…而是常常来这儿喝茶…喝这杯完美的珍珠奶茶…”


伊介望着他手上,还剩下半杯的奶茶说。


菀零开始对伊介感兴趣了,并继续追问:“嗯?就为了喝奶茶而跑到这儿来?”


伊介吸了一口奶茶后,把塑料包装杯子放在小圆桌上,咀嚼着珍珠,含糊地说话:“没错…那浓厚的巧克力粉…加上甜甜的糖水…再加上那有嚼劲的珍珠…搅拌并混合在一起就成为了最佳组合…珍珠奶茶~一天不喝我可是会死的喔…”


伊介面前的珍珠奶茶比喻成闪闪发光。


菀零用手指拨弄了自己的鬓角,摆出一副很不明白的表情:“呃…虽然不怎么明白…以为你脸上挂着除了冷酷以外就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了呢…”


伊介挥挥手说道:“我不是冷酷啦,只是很累得不想维持表情和说话…每天有很重要的工作要做,而这工作又费力和费神~”


伊介说着说着又喝了一口奶茶。


菀零:“重要的工作?比如说?”


伊介品尝并吞下奶茶后:“嗯…就好像为民除害之类的职业吧…”


菀零好奇地问了:“为民除害…?清洁工人吗?”


伊介被菀零奇怪的比方轰了一顿,并被刚刚还没成功咽下的奶茶噎着;


见到伊介这幅模样,菀零开心地笑了:“呵呵呵~真是抱歉啊~我的见识浅薄~不明白你所谓的‘为民除害’是何等的除害~?”


硬着头皮把奶茶吞下后:“才不是那么低级的工作啦!!!你的想法真是奇怪呢!”


菀零再打了个比方:”难道…是警察?”


也听见所谓的‘Mata’,伊介反感地说了:“我才不喜欢警察叻…一点用处也没有…只会吃钱…只是个有执照的强盗而已…”


菀零又说了:“难道是…恶魔猎人?”


伊介听了菀零打的比方后,突然连奶茶也不吸,只是呆呆地看着菀零。

这女生…到底是何方神圣啊…?为什么会有这样锐利的想法啊?

伊介冒着冷汗,不知该作何回答,才能成功地逃掉‘职业’这个话题。



恶魔之泪
第二滴
Ende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