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恶魔之泪 第一滴:相传着事实的古诗(Prologue)

北斗七星高,何人夜带刀;

狂歌血影里,笑看三千涛。

从很久以前,人

类和恶魔同时存在的时代里,这首表示着史特级传说的诗歌就一直流传下来。

这首诗说明了很久以前的恶魔猎人;

在月亮高挂着夜空的夜晚,

一个人拿着自己的武器,和独有的特殊力量,与众多恶魔搏斗的夜景。



刀光剑影,血花四溅,五马分尸,身体沾满恶魔的丑血还能微笑的恶魔猎人,是其冷酷又致命的象征。

如今,这首诗已被众人所遗忘;但却

还留在一位女生的脑海里。

她的名字是菀零,只是一位沉迷于魔幻小说,普普通通的女中学生。



接下来她的幻想和期待将带她进入一个完全不属于她的魔幻故事…







相传着许久,世界的混浊还未平息的时候;



魔界和人界的羁绊是紧紧牵连在一起的。而互相通往彼此世界的门扉,是一直在天空敞开着的;



那扇意识着浑浊的门扉,呈现于血红色,漩涡的形状;漩涡的中央时常跳动着紫色的雷电,白色的光芒,像是正在为人类们筹备着名为‘末日’的舞宴,繁忙而反映出来的自然现象…



而且,浑浊之门并没有那么安分;



定时会有大量的恶魔通过此门,来到人间大开杀戒。



然而,意志力坚强的人类们, 并不屈服于恶魔的利爪之下。为失去的伙伴,家人,爱人和一切,堵上性命和信仰,团结起来,建立起强大的组织;再利用人类独有的本性——好战与好胜;一同猎杀来到人间的恶魔。



5年后,世界的战争结束了;人类大获全胜。



浑浊之门也成功被封锁,混浊成功被平息。



随着战争的结束,组织的猎人们渐渐地解散,到各地去生活。



他们强大的力量被解散了之后,再也没有人听过他们的名字、他们的生死消息。



就这样,从人间消失了。



突然有一天,天空再次出现了血红色的裂痕。



混浊之门被未知原因导致重新开启;恶魔重整军容地回到了人间,对人间大开杀戒;从不停歇。



当然,被解散的团结力量也变得脆弱无比;面对更加强大的恶魔,他们只是恶魔指缝间的污垢而已。



就当人类快灭亡的时候,其中一位善良的恶魔背叛了自族;帮助人间的战士们反抗恶魔;



利用自己在当时被命名为“反叛”的长剑;把混浊之门再次封锁起来。



由于自己也是个恶魔,浑浊之门的封锁也同时把自己的力量封印起来了。



这位恶魔以人的姿态在人间生活着,并了解了人间的温情和爱。



刚开始他被人类们憎恨,鄙视,羞辱。



但在一位英明的领导人的开导之下,人类慢慢接受了这位半人半魔的生物,并与他为友,共存。



他和爱人生下了孩子,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他们生下的孩子,身体的某一部分都是恶魔的样貌。




碰!!!当时执教中的英文老师出力拍打了菀零的桌面。



英文老师用极度愤怒的口吻骂道:“菀零同学!你最好给我适可而止啊!竟敢在上课的时候看novel啊!?”



菀零双手藏在抽屉内,双手放开因内容紧张而紧握的小说本,举起双手,把所有同学都惧怕的英文母猩猩并不当做一回事地说了:“不是啦~这不是小说啦~这是相传这悠久历史的书啊~而且是我最喜欢的作家写的啊~我怎能不看”? 菀零温和地解释着



英文老师听了更加生气了,又拍打了桌面,接着说:“不要说了!快被你气死了!给我到走廊去站去!”



菀零好声好气地说了:“哎哟~不要啦~被太阳公公晒着多辛苦啊~不看就不看嘛~”



菀零把书签放好,在慢慢合上书本,收进抽屉深处,再对着英文老师微微笑容。



菀零那吊儿郎当又带点搞笑的语气又再激活了一次‘场面效果’,让在课室内的所有同学都放声大笑了。



时常针对菀零的英文老师保持自尊和颜面地说了:“哼!你最好给我小心一点啊!我迟早会call你的parent的!Behave yourself!”



英文老师用完她那半英文半中文的说话方式后,离开了菀零的座位前,走到黑板前继续教那些被菀零打断的课。



菀零那‘天不怕,地不怕’的女皇性格,在同一时间引来了厌恶、敬佩、爱慕和不屑等多种眼光。



菀零旁坐的秀发美女——彩雨担心地说了:“菀零啊喂…都叫你不要看了咯…母猩猩已经不爽你很久了…你不要弄她生气啦,不然我们在拜六和礼拜又要很多英文功课了…”



彩雨小小声说了



菀零一点都毫不在乎彩雨的感受,吊儿郎当地说了:“哎呀~没关系啦~反正很久没有给人骂了~感觉很舒服啊~呵呵呵~” 菀零露出秀气的傻笑。



彩雨:“你有被虐的喜好吗!?还是被那个男人缠到疯掉了!?” 彩雨激动滴吐槽着



一提及‘那个男人’菀零整个人表现无力:“哎哟…别再说他了…想到就生气啊…”



英文母猩猩再也忍不住两人所发出的轻声密语,大声地吼道:“彩雨!菀零!你们两个出去外面站!!”




凉风轻轻吹过…在走廊—



彩雨:“结果还是在走廊罚站了…” 说完话后彩雨无力地低头了,因为在罚站的同时,在同一楼的同学们都探头出来看个究竟了。



彩雨开始感到尴尬了,并责怪身旁的菀零:“零啊…都是你啦!”



菀零无视了彩雨的牢骚,昂着头,面向着太阳,轻闭上双眼,享受着温暖的阳光滋润着自己的细嫩肌肤:“唉~~今天的太阳公公很温和啊~一点都不热~呼…”



见到菀零这幅呆样的彩雨,叹了一口气后,多愁善感地说了:“唉…你真是好啊…活得那么无忧无虑…如果我也能像你这样的话,真幸福啊…”



菀零开始发表自己的人生名言了:“[每一件事不去想两次]…只要有这样的觉悟的话…就不会想那么多了~就能像我这样了~”



彩雨露出秀气的微笑,无奈地摇摇头了:“呵呵~?是吗…?那好吧…我也要尝试这个生活方式了…呼…” 彩雨也跟着闭上眼睛,享受着阳光...



但是,总觉得宁静,温暖的环境的周围多了许多男女同学的围观眼神。



彩雨烦躁了大吼了:“我说你们啊!!!围观也要有个限度吧!!!”



彩雨一大吼,所有同学都窜逃回去自己的课室。





春风中学底楼,食堂——昼



嗯,我好像叫做菀零来着;



虽然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女生,中学生;



但是啊~却有着不一般的想法。



我可以很自豪地说:我的想法成熟过同龄,甚至大过我一轮岁的长辈们;这就是我的女皇的气质。



我长的不算很可爱,也不是太漂亮;



样子中庸的女生,但是追求者却比我认识的人还要多;这就是我被一些女生妒忌和讨厌的原因。



我也曾经被某个男生说过我是‘冷酷女’,但是我怎样也想不通啊。



我哪里冷酷了?我开朗地很啊~后来我才知道,他说的是我的模样~属于凛凛的冷酷脸…



嗯嗯~一定是这样~



彩雨拿着刚买到的热狗面包,走到菀零身边坐下。



见到菀零对那本小说执迷不悟,一边咀嚼一边看书;彩雨又开始变成菀零的监护人了:“喂喂…干嘛这样执着于这本书啊…?偶尔也好好吃一顿啊~”



彩雨打开面包包装,文雅地吃了起来。



菀零:“唔唔…这本呜…是唔很喜唔的家唔唔…”



嘴里塞满面包的菀零,说起话来也含糊不清。



彩雨大力地拍打了菀零的大腿:“好心你不要边吃边说话啊!谁听的明白啊!?”



彩雨吐遭着



菀零硬着头皮吞下面包后:“呼…吃太多都忘了咀嚼了…我是说啊~这本书是我很喜欢的作家写的~”菀零解释着



彩雨咀嚼完嘴里的面包后,才开始说话:“到底是何方神圣可以让我家的菀零喜欢到这种程度喔~?”



问完后又咬了一小口。



菀零:“我几时是你家的了~?他的笔名是‘猫虎Nga’~是一位网络作家;虽然小我一年,而且就在我们的学校读书呢~”



菀零耐心地解释道



彩雨惊讶地吞下了咀嚼未超过10下的面包,好奇地问了:“嗯?小我们一年?中四生?什么班的?”



彩雨继续追问



菀零昂着头,眼珠盯着雪白的天花板,开始思考了起来:“嗯…他…嗯…心理班的。嗯,应该是这样。”



菀零看似非常随便地回答了。



彩雨也非常轻易地就相信了:“咦?为什么是心理班的?照理来说不是文学班的吗!?”



菀零补充道:“我还没说完啊~他是心理班的老师啊~”



彩雨:“咦~~~~!?这更难理解了…为什么小我们一年为什么还是心理班的老师呢?那么大件事为什么我不知道呢!?”



彩雨激动地问着。



菀零:“嘘!不要吵啦!烦烦烦…我在看书啊!北斗七星高,何人夜带刀;狂歌血影里,笑看三千涛。这首诗…”



菀零安静了下来,脑袋里似乎装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似的。



彩雨:“嗯?” 彩雨用鼻音回答后,再说:“怎么了?”



菀零接着说:“以前老哥有和我说过啊~关于这首诗的故事…想听吗?”



彩雨摇摇头,并把吃完的面包包装捏成纸团:“没兴趣啦,这些只有你喜欢而已~” 说完后彩雨站了起来,拉着菀零的卷发尾:“走吧~我们回班吧~刚刚买东西的时候听到我朋友说有新同学转校来喔~而且是个帅哥呢~”



菀零见怪不怪地说了:“哎哟~帅哥而已嘛~又不是没有看过~不要拉我的头发啦~我自己会走啊~”



菀零甩了甩头,滑质的发尾轻易地就从彩雨的手指间挣脱了。



春风中学4楼,5年纪全能班——昼



结束下课的铃声响起,同学们开始有次序地回到自己的班上,等下下课后第一节的老师进来教课。



菀零和彩雨回到班上,菀零望了望班上四周:“哪里有新同学啊?假消息吧…?”



菀零失望地说道。



彩雨非常自信地说道:“一定有的~应该是级任老师带进来吧~”



刚说完话,级任老师就带着一位新同学进来。



所有人安静地面对老师和这位新同学。



和蔼可亲的班级任,面带着微笑地说了:“各位同学,今天我们学校又来了一位新同学啊~请你们务必安静下来,听他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好不好~?



所有人并像小学生般地回答,只是静静地盯着老师看。



待班上安静得连风扇转动的声音都能听清楚后;



级任:“那就好~好吧,来,你先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班级任异常温和地对新同学说了。



新同学的确长得和传闻中一样帅。潮流的‘Noctis*’发型,戴着浅蓝色隐形眼镜;左手用非常多的绷带包着了,还有很严重的药骚味,像是被烧伤的。



P/s:所谓Noctis就是最终幻想系列中的最终幻想13—Versus中的男主角发型。也类似火影忍者中,宇智波佐助的发型,只是刘海并不是左右分开,而是平躺遮盖额头。



菀零双手遮着口鼻:“啊…糟糕了…好帅啊…”



菀零突然小小声地自语了。



彩雨微笑着说:“说得没错吧~果然是帅哥呢~"



伊介清了清嗓子后,用他那低沉又听起来很疲倦的嗓子自我介绍了:“大家好…我叫伊介…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搬到这里…总之,来到这儿一切都是缘分吧。各位请多多指教了…”



伊介小小声地说了



伊介介绍完自己后,全体同学继续保持了他们的肃静。



突然欢呼声四起,是女生开始欢呼的;正因为有一位帅哥来到她们的班啊!



女同学们失控般地挤到课室面前,像是记者追问着帅哥明星的个人爆料和近况



女同学甲:“我叫小舞~请问伊介同学的手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女同学乙:“你好~我叫伊静~请问伊介同学现在是单身吗?”



各种各样关系到伊介的隐私问题马上就发问出来了~



而且菀零的课室外还有许多别班的女生在偷瞄呢~



彩雨也上前去问问题了~简称[装熟]~全班只有菀零,班长冰女,还有男生们没有上前去装熟而已。



面对女生们的问题,伊介只能一笑置之~



5分钟后,骚动才被被冷却了下来;伊介被安排在中间一排,最后面的位置;一个人单独坐。



而且一坐下来就头扑在桌面上的书包睡着了。看样子好像病熏熏,很难相处的样子呢。



彩雨的心情顿时开心了很多,她紧握菀零的手腕:“怎么没有去和伊介同学装熟啊?你自己也说了很帅对吧~?”



菀零已经郁闷的单手撑着自己的脸颊,望着窗外的麻雀,在电线杆上多嘴:“你们一大堆人就冲上去了,当然是问不到什么的啊。要也等放学跟踪他回家再认识~啊呵呵呵~”



菀零发出好色的奸笑。



对于菀零的奸计,彩雨恍然大悟:“哇!那么阴险喔!?那我也要跟踪了!不会让给你的!”



彩雨对菀零下了挑战书,眼神中燃烧着‘必胜’二字第说着。



菀零摇摇头地回答了:“我也没说我要啦~呼~”



菀零遥望窗外的天空,不知怎么的;非常地明亮啊。



菀零是一个很爱胡思乱想的女生;她时常幻想着自己会被卷入不可思议的事件里面去,却从未想过那些事件会带来的后果和可怕。



这男生的到来,意味着什么呢?可能有好事…也好像有坏事…






恶魔之泪

第一滴

Ended



猫虎Nga

1/25/2011


P/s:恶魔之泪是我开始创作故事以来,第一篇连载完毕的长篇小说经过更好的修改和提升之后,我把它上传至FaceBook并决定每3天或5天更新一次~

希望各位给我多多个赞,可能我会加快更新的频率喔~

0 评论: